上南浅

档人,墙头兔
嗑彬准、添望
同时在耽 腐(我好多圈子)
只写同人文(因为不会画画)

【彬准】荔枝味夏天之孕期番外(1)

崔秀彬×崔然竣(alpha×alpha)

现代  ABO  HE  纯私设


因为金玉没灵感了又不想断更就来摸点番外  都不会太长  我努力继续写写金玉 over



    在崔秀彬大三那年,崔然竣怀孕了。

    事情说来也很奇妙,那时候还是暑假,两人在一天晚上共赴巫山,第二天早上起来崔然竣也没感到多少的不适,除了昨晚被顶过的地方还有些不适之外,也没有那些想吐的症状。

    后来的快一个月,崔然竣也一直没有怀了孕的症状,两人在一个月里还行了不少次房事,还是有一天他跟着崔秀彬晨跑,跑着跑着才觉得肚子不舒服想吐。

    不过只是呕吐的话,崔然竣这个大心脏肯定不会把这种小事放在心上,只不过后来连续好几天,他都处于一种恶心呕吐,身体无力的情况下,原本能跟着崔秀彬晨跑的那股劲也没了,每天都奢睡到中午。

    但是崔然竣也只是单方面认为自己估计是肠胃炎了要多休息休息,倒还是崔秀彬先觉着崔然竣病成这样有些不对劲,大晚上的把他拉去了医院。

    因为不太确定崔然竣是个什么症状,得了什么病,两人挂号的时候挂的也是内科。

    崔然竣把自己的症状和那个内科医生讲述了一遍,看医生的申请好像好像是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但是翻看崔然竣病历时又察觉出不对劲,脸上又显出一丝疑惑。

    半晌,就诊室里也没人说一句话,崔秀彬看医生的神情一直是疑惑不解的样子,便开口问:“医生...我爱人这是?”

    那位医生把病历折好,递回给了崔秀彬,“去妇产科窗口那领个验孕棒,如果是两条杠的话就去挂个妇产科的好,不是的话再回来找我。”

    崔然竣和崔秀彬两人都敏锐地抓住了“妇产科”和“验孕棒”这两个关键词,纷纷愣住。

    医生见两人迟迟未动,“还待着干嘛?”

    二人忙不迭地出了门,一路上神情平静没有交流,崔秀彬去妇产科的咨询窗口那要了根验孕棒,再带着崔然竣进了男厕所。

    他把验孕棒给崔然竣,“包装上有说明,跟着用就行,结果出来了找我。”崔然竣点头,接过验孕棒,自己进了隔间。

    约莫一刻钟,崔然竣才从厕所的隔间里出来,估计是在里头做了做心理建设,刚好崔秀彬在外头也想明白了,他们俩现在什么结果都能接受。

    崔然竣深吸了一口气,把那根验孕棒放在崔秀彬眼前,“两条杠,怀孕了。”他默了默,把验孕棒塞回包装袋里,装回自己的口袋。

    “哥去椅子上坐着,我去给哥挂号。”言罢,崔秀彬便消失在了人群中,不过没多久便回来了,墙上的大屏幕的“待就诊”那栏也多出了崔然竣的名字。

    来这的大多数都是alpha陪着omega来的,他们两个alpha在人群中也是显眼,别人都不知道两个alpha来妇产科是干什么,难不成alpha还能怀孕吗。

    随着冰冷的女音说出“请崔然竣到就诊室2就诊”,二人从椅子上站起来,径直朝着就诊室2走去,里头只剩医生在。

    崔然竣上前,把自己的病历放在桌上,医生随手拿过来看了两眼,往后翻了翻,随后手上动作一愣,又往前边翻了几下,看了好几眼,有些不可置信地抬头看着崔然竣,“你是alpha?!”很明显崔然竣是他职业生涯中从来没碰到过的病人,也有可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特例。

    崔然竣把刚用过了验孕棒拿出来给医生看。

    一声推了推眼镜,冷静地阐述:“不存在有误判的可能。”他的手握着鼠标在电脑前飞快地点击着,不多时便打印出来了一张单子,放在崔秀彬面前,“家属先去收银处交费,我给患者做个b超。”

    妇产科比较特殊,四个就诊室里都配备了b超机,医生收拾了一下便让崔然竣进来。

    与此同时,崔秀彬拿着单子正往收费处赶,脸上平静,既然所有结果都能接受,他也就没什么好焦急的了,也就不用担心验孕棒准不准确。

    待崔秀彬在回来时,里头的b超已经做完了,医生重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手上拿着几组照片,见崔秀彬回来了,便把他一起叫了过去。

    他把图片都摆到桌子上,指着一张图片里的一团不规则的物体,“这张图片比较清晰,看到了吗,这就是胚胎,恭喜二位有自己的孩子了,现在大概一个月了。”崔秀彬脸上露出惊奇和喜悦,他和崔然竣交往过后便从来没想过这些事了,可没想到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了崔然竣身上。

    “医生...我能问问,alpha为什么也能怀孕吗?”崔然竣小声发问。

    “你算是目前临床上的第一例alpha怀孕的例子了,不过我相信你也应该知道,你的腺体比一般alpha的发育要好很多,像是用药物注射被迫二次发育的,也可能是药物改变了你的一些身体结构,让你身体的某些部分omega化。”医生淡笑,“当然这都是我目前的猜测,具体是怎么样还得研究,如果崔先生在生育完以后愿意配合医院、国家研究那就是再好不过。”

    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了,两人还是先担心着这肚子里的孩子比较好。

    问了点注意事项,又开了点药,二人便回了家。

    自从知道崔然竣怀孕后,他就像是时间璀璨而独一无二的珍珠,被崔秀彬捧在手心里担心化了,就连走个路崔秀彬也要扶着他。

    崔然竣无奈:“我是怀孕了不是要死了,走个路还要扶我也没这么娇气吧。”

    崔秀彬没问崔然竣打不打算要这个孩子,因为按照崔然竣的性格他要是不想要在妇产科时就会和医生说自己要打掉这个孩子了。

    不过崔然竣跟着崔秀彬就这么回了家,说明他已经做好了一个当爸爸的准备。

    他把自己怀孕的事发了个朋友圈,崔杋圭下一刻便在微信上找了他。

    —崔杋圭:哥你怀孕了??????

    —崔杋圭:草原来alpha也可以怀孕的?

    —崔杋圭:长见识了

    —崔然竣:哎呀不就怀个孕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肚子变大了我能死一样

    —崔杋圭:你最近怎么2G网了,别人都说怀孕很累的好不好,又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还老想吐

    —崔然竣:你就放心吧,我都怀一个月了屁事没有,该吃吃该喝喝,崔秀彬还说待会带我去吃点好吃的,你来不来。

    —崔杋圭:来那肯定得来,蹭吃的我可以

    —崔杋圭:你心大我不说你了,反正说了也没用,你自己注意点就行

    —崔杋圭:不过太好了你生了孩子的话就我当干爹吧,这样不用生孩子也能做爸爸了,我现在有些微微地恐婚恐育

    —崔然竣:你不都是孩子舅舅了还怎么当人家干爹

    —崔杋圭:你不懂,我可以不当人家舅舅,马上和你断绝关系,这个干爹我是当定了

    —崔然竣:【白眼,jpg】

    —崔然竣:懒得跟你吵,收拾一下待会去接你



就这样吧

金玉的坑不会弃,只不过我要找时间想想怎么连接比较流畅,后续写完《荔夏》的番外后应该会先多写几个短篇,没准也会新开一个坑

求点赞评论推荐(跪

评论(4)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