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南浅

档人,墙头兔
嗑彬准、添望
同时在耽 腐(我好多圈子)
只写同人文(因为不会画画)

【彬准】荔枝味夏天之孕期番外(2)

崔秀彬×崔然竣(alpha×alpha)

现代  ABO  HE  纯私设



    怀孕前期,崔然竣的孕中反应都不大,至少前两个月他的生活过的和平常无异,每日睡到自然醒,起来了就打打游戏看看电视,再不济就陪崔秀彬写写论文看看书,日子过的惬意极了,反正崔秀彬自从他怀孕之后无论下午还有没有课早上下了课都会赶回家了,给他做顿饭。

    虽说崔然竣本人觉得他自己也没这么娇贵不至于连顿饭都做不成,奈何家里那位实在固执,不让他做饭还不愿意,崔然竣说过几次之后就懒得和崔秀彬理论了,他爱怎么着怎么着吧,反正累的不是自己。

    周四是崔秀彬最忙的时候,因为刚好有一节早课十二点才下课,下午两点钟又有另外一节了,中间就那两个小时,一来一回都得耗费掉半个多小时了,更别说崔秀彬还得在路上给他买菜然后做饭,有时菜都吃不上一口就又跑回去学校上课了。

    崔然竣当然不是没有劝过他,以他目前摆烂的意思就是崔秀彬那专业课晚点就晚点吧,实在不行就翘了,没必要这么急着回去上课,至少留下来吃点饭吧。

    可那时的崔秀彬脸上认真极了,看着崔然竣的双眸,“不行的哥,现在不好好上课以后我怕学分赚不够毕业不了,再说可能还要考研究生啥的以后方便赚钱。”他对着崔然竣展开笑颜,“哥别忘了我现在有三个人要养,总不能靠哥每个月收的房租吧。”

    崔然竣:...其实也可以。

    这方面他是劝不动崔秀彬的,那就只能从别的地方给崔秀彬省点力,这么盘算着,他就打算暂时先搬个家,搬去离学校近一点的地方,这样也方便崔秀彬来回。

    但是崔秀彬也不知道哪里听来的歪门邪道,说什么在孕中搬屋会影响风水,对宝宝和孕爸都不好,这个计划暂时被搁置。

    不过看到崔杋圭朋友圈时,他突然又想到了自己还有个弟弟,养了他这么多年的用处这不就来了。

    于是每个周四,崔然竣便让崔秀彬中午在学校解决不用回来了,对他而言也轻松,而他这边则是把崔杋圭叫了回来照顾自己。

    崔杋圭对自己当上自己外甥或外甥女的干爸这件事有奇特的执着,来照顾崔然竣这件事情居然就爽快地应下了,崔然竣本还想着找几个好处给崔杋圭呢,没想到对方这么容易就答应了。

    也行,这样他和崔秀彬都轻松了些。

    一到这餐桌上啊,家里的长辈就开始担心小辈的情感状况,崔然竣虽然不能算名正言顺的“长辈”吧,也能勉强算半个,和崔杋圭吃饭时自然会问起崔杋圭这些事。

    “怎么样啊,学校里边有没有长得顺眼的,要是有就赶紧拿下千万不能磨磨唧唧的。”崔然竣又顺手给崔杋圭夹了几筷子菜。

    “长的顺眼的?那还是挺多的,不过有一个人长的确实在我的审美上,你不说我都准备主动出击了。”又回味了一遍刚崔然竣说的话,崔杋圭鄙夷地看了崔然竣一眼,“你真的好意思说我别磨磨唧唧的,你当初喜欢崔秀彬的时候不也是磨磨唧唧的不敢出手。”

    “闭嘴,大人的事情小孩别管。”

     崔然竣有些不放心地看着崔杋圭,“那帅哥人品行不行啊,叫什么,我让崔秀彬去观察一下呗,反正崔秀彬他们学校就在你们学校附近。”

    “叫什么?不知道,我还没问呢。”

    “嘁,你还是你下手为强好,大学还是蛮多单身狗的,不主动下手很容易被抢的,崔秀彬这个月都收到好十几封情书和礼物了,那些人也真是够烦的明知道他有主了还纠缠他。”一想到这些崔然竣就来气。

    “这些你就别说了,你再怎么宣示主权他们都还是会这样干的,赌的就是你和崔秀彬过不久,要么就是崔秀彬婚内出轨。”对上崔然竣那狠戾的眼神,崔杋圭赶紧止住了话头,“当然,我知道崔秀彬干不出那种事的,如果干了我就去杀...”

    “没有如果。”崔然竣冷冷打断,“看来主权宣示的还是不够猛。”

    崔杋圭耸肩,好吧,你说的都对。


    翌日,崔然竣难得地自己定了个闹钟早醒了一回,摸清楚崔秀彬课表的他知道崔秀彬今早九点有一节课,今天他就打算和崔秀彬一起去了。

    崔秀彬并不明白崔然竣为什么突然早起,崔然竣也没告诉他缘由,不过崔秀彬隐约看出来了崔然竣是想跟着自己一同去学校,也就没问崔然竣为什么。

    崔秀彬开的车是辆电瓶,他原本想着等出去工作了再漫漫学车的,可崔然竣突然怀孕,让他不得不提了提日程,他打算这学期的结束后放假他就去学车,不然开着电瓶始终是不方便,也不安全。

    担心着崔然竣,崔秀彬的车速便比平时慢了不少,可偏偏后边那个又是个寻求刺激的(除了有些恐高),嘴上催促着他开快点,可双手却又紧紧搂着他的腰,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在校门口把车挺好,两人便挽着手朝着教学楼里走去,一路上倒是有不少人朝着他们这望过来,抛开长得帅不论,学校里已经传开了崔秀彬的伴侣是alpha这件事,不少人都想一睹崔然竣的芳容,更别说崔然竣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身着夏装有些也能看出来小腹那块是微微隆起的。

    这天之后,学校论坛里就有人说崔秀彬的男朋友崔然竣怀孕了,下边也有不少人表示震惊,大多数人都在夸崔然竣长得太美了不像个alpha,相当一部分人在骂楼主脑子有问题,也有一小部分人在刷“他们怎么那么般配”。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两人没在意周边投来的那些目光,毕竟从小到大明着暗着看他们的人也不在少数,要是不能习惯被人看估计走到哪都觉得别扭。

    令崔然竣更为震惊的是,他这个正主都已经在崔秀彬旁边了,居然还敢有人来向崔秀彬示爱。

    来着是个omega,手上拿着一个插着玫瑰花的信封,说话也是支支吾吾的,“学长...我是大...一的新生,喜欢你很久了。”此话一出,引的旁边的围观群众发出阵阵惊呼。

    崔秀彬正准备拿出他那套讲过几百遍的说词拒绝他呢,一旁的崔然竣的脸却已经先黑了下来,挡在崔秀彬身前,接过了那个信封。

    那个omega看崔然竣把自己给崔秀彬的信抢了过去,刚腆着脸要骂人,崔然竣却把上边的玫瑰花摘了下来,倏然朝他靠近,将玫瑰花戴在了他的耳边。

    虽然这番动作看上去绅士而帅,但是omega却在崔然竣靠过来的那一刻感受到重重的威压——那是alpha的信息素。

    这控制的极好却有着恐怖震慑力的信息素惊得他脸青一阵白一阵。

    崔然竣见自己目的达到了,勾唇:“小朋友,我不喜欢别人觊觎崔秀彬,尤其是那个人已经是我法律层面上的老公之后,也特别是,在我面前。”

    omega被吓的落荒而逃,人群下意识地给他让出来了一条道。

    把人赶走了,崔然竣又恢复那个笑意盈盈的样子,崔秀彬看崔然竣痴迷的神情更是从头到尾都未曾变过。

    果不其然,崔然竣来这么一趟之后,后来好几个月想崔秀彬示爱的人都处于一种直线下降的状态,崔秀彬收到的情书也比以前少了一大半,日子过的很是舒心,就是他那个男朋友还是不能完完全全地被别的忽视,就算不在明面上,但暗地里肯定还是有不少人偷着喜欢的,说不定就有几个鬼迷心窍的omega...上至omega下至alpha说不定都有,就计划着怎么给崔秀彬下药然后把人带去酒店呢。

    不过人已经是他的了,不必纠结这些,反正别人得不到。

  

    一直到孕后12周,崔然竣的反应才慢慢开始上来,这段时间开始吃不好睡不着,又回到了刚查出来怀孕那段时间的那种状态,或许随着日子的推移他的状态还要更加严重,崔秀彬也是陪他熬了很多个夜去看医生,回家之后再照顾他,眼皮下的青黑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重。

    崔然竣终是不忍心崔秀彬每天都这么操心,在一天晚上便悄咪咪地摁掉崔秀彬的闹钟,尽管自己的身体已经很不舒服了,但他还是把崔秀彬搂进了怀里,因为保不准这个自律的人有生物钟,如果明天早起了就希望能看在不吵醒自己的份上请一天假好好休息休息吧。



PS:带孩子真累,儿孙自有儿孙福,没有儿孙我享福

(这章好像和怀孕没什么关系)

求点赞评论推荐(跪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