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南浅

档人,墙头兔
嗑彬准、添望
同时在耽 腐(我好多圈子)
只写同人文(因为不会画画)

【彬准】荔枝味夏天之孕期番外(4)

崔秀彬×崔然竣(alpha×alpha)

现代  ABO  HE  纯私设



    崔然竣的预产期定在了6月20,这个数字看上去还算吉利,都是双数。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崔秀彬早在四月份时就已经把要的东西都给买好的,不论是去医院时要用的暖水袋巧克力保温瓶啥的,还是出生之后给他的特殊生活用品以及婴儿床奶瓶玩具之类的他全都准备好了,反正现在在网上买也方便,他还能问崔然竣喜不喜欢这个款式。

    他将要买的东西在手机备忘录里列了一条很长很长的清单,精细到什么牌子什么款式要买多少他全都标注好了,后来还去打印成了纸质版的,买了一样东西便在那样东西上打个勾,据说崔秀彬还去吻了好几个专家又找了好几个有经验的朋友才一起列出来的这份清淡,崔然竣除了在买东西时能发挥自己的高审美帮忙挑挑好看时尚的款也就没发挥处什么用处了。

    离六月越近,崔然竣就能越明显地感受到崔秀彬的紧张,崔秀彬老是有事没事就去储物房里检查一遍是不是该买的东西都买齐了,医院的床尾他也一大早就订好了——虽然现在可能也不是特别多人要用医院的床位。

    不过这一份紧张崔秀彬却从来没有在崔然竣面前表现出来过,虽然崔然竣也能从崔秀彬攥在一起的手指和有些发颤的语气中听出来,但他终究没点破,他要是说出来崔秀彬不得更慌了。

    预产期预产期,这个产期总归都是“预”的,大部分情况下可能都是在预产期前七天或者后七天出生,正正在预产期上生出来的宝宝倒也不是特别多。

    既然有这样一种可能,崔秀彬在然在崔然竣预产期七天前,也就是6月13日那天就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了,整出来了两个行李箱,余下几天拿两个行李箱就一直放在电视柜旁,似乎是时时刻刻都准备着让他们的主人带他们走了。

    那日之后,崔秀彬便睡不着了,还尽力不让崔然竣知道,每天都装作闭眼和崔然竣一起入睡,实则崔然竣每天早上起来,第一眼对上的便是崔秀彬乌黑发青的下眼睑以及无神的目光。

    一直到了6月19日,崔然竣都没什么动静,也没宫缩也没说疼,脸上的表情比崔秀彬轻松多了,要是不看隆起来的肚子旁人也许还真的会认为要生孩子的那个是崔秀彬。

    保险起见,崔秀彬还是在那天下午带着崔然竣住进了医院,反正再不济6月27也都生了,这多个七天的医药费他们也不是付不起(崔秀彬:虽然医药费暂时用哥的但是我以后一定会多送哥礼物的),就怕到时候崔然竣真要生了然后路上又出个意外啥的。

    崔秀彬已经在寒假以及寒假之后的那段时间抽空去学了车,崔然竣手上的存款不少,但从买一辆新车到提车又要大半个月的时间,崔然竣便直接在同城找了辆二手车买了下来,崔秀彬又花了半个月练手,手熟了之后便也能带着崔然竣一起坐车了,电瓶的危险系数还是比小车要高一些。

    直到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崔然竣还是没心没肺地笑着,看起来没有一点要分娩的紧张与不安,反倒还笑嘻嘻地拉着崔秀彬打了两把游戏,崔秀彬被自己的心态所影响,两把游戏都没打好,崔然竣还在一旁嘟囔几声抱怨了几句。

    分娩最重要的,便是保持精神状态良好以及体力充足,崔然竣在孕中的最后两个月胃口又好了,崔秀彬逮着了机会便想尽各种法子喂崔然竣,说是一天吃五顿也好不夸张,但崔秀彬做的都是一些营养均衡而且容易消化的菜,崔然竣到从来没有因此感觉到胃胀过。

    反倒是身材,他自己觉着这最后两个月他都被崔秀彬给喂胖了好几斤,脸颊上好像有了些肉,不过崔秀彬每回抱他还是那么轻松,崔然竣跟崔秀彬提起“自己胖了”这事时,崔秀彬总会无言地盯着他的双眸几秒,然后无奈的说——

    “明明都多了个孩子,还是那么轻,就别说自己胖了。”崔秀彬脸上的神情告诉着崔然竣自己抱他的轻而易举,“我看你真的从小到大都没胖过。”


    崔然竣愉悦的心情一直持续到翌日下午。

    他这会正坐在病床上刷短视频,刚好刷到了个他看了好几遍都是特别逗人的视频,刚反射过来要捧腹大笑,腹部却毫无征兆地传来一阵剧痛,他的脑袋都白了一瞬,眼前的景象也黑了一下,手机从无力的指尖中滑落,摔在床上。

    他一连倒吸了几口冷气,崔秀彬此时在下边餐馆买了饭上来,刚打开门还没来得及叫声“哥”呢,便被崔然竣的姿势以及皱成一团的脸吓到了,冲上前连按了好几遍护士铃,把饭盒随意放在一边。

    崔然竣在恍惚中也感觉到崔秀彬来了,摸了几把便找到了他的手,紧紧地握在手心。

    崔秀彬站在床边,弯腰抚着崔然竣的背,腺体里放出来一大股薄荷味的信息素,在这个六月炎夏是一管清凉的镇静剂,也是崔然竣此时唯一的安抚来源。

    他听着崔然竣平稳下去了一些的呼吸,紧绷着的背终于松下来了些,与此同时三四个护士从病房门外冲进来,用了一些专业的机器探了探崔然竣此时的身体状况,将对讲机放在嘴边,“11房03床准备剖腹产手术。”言罢,她们推着崔然竣的病床,将人往手术室推过去。

    崔秀彬紧紧地跟在床边,虽然脸上出奇的镇静,但心中却已溃不成军。

    ...剖腹产手术的协议签了,无痛针的协议也签了,信息素也抽了,去买饭之前还好给崔然竣喂了几颗巧克力,希望他有力气撑过去...上天保佑。

    到了手术室的大门外,再往内崔秀彬便不能进去了,只不过他盯着崔然竣的脸,没意识到路,被守在门口处的护士拦了下来。

    他深吸了几口气,向后倒退了几步,跌坐在门外的长椅上,身后是刚跑过来的崔杋圭和崔思意...两人没想到,只是回家拿了个东西,崔然竣这边都进手术室了。

    崔杋圭紧抿着双唇,站在墙边,手指蜷成一个圈抵在嘴边。

    崔秀彬正对着手术室的大门,这会儿“手术中”的红灯已经亮起,他微微岔开着双腿,手肘撑在腿上,再抵着他低下去的头。

    崔思意坐在旁边,紧紧地握着崔秀彬的肩膀。

    三个接受过良好唯物主义教育的人,此刻都闭着眼睛默念,向神祈祷。

    这个自己苦了快二十年的人,总不能在这种事情上也发生不幸,上天不会那么不公平。

    每每到了这种时候,时间就是孤寂而漫长的,几个小时长的看不见尽头,如坐针毡。

    伴随着在嘈杂人群中却仍然响亮的一声“叮”,崔秀彬敏感地抬头,“手术中”三个字的红灯已经灭了下去,崔秀彬带着崔思意一同站起了身,三人一同涌向门前。

    两三分钟后,手术室的门被打开,站在门口的是正在摘手套的主治医师。

    他刚开门就感受到了三双朝他投过来的目光,疑惑地打量打量站在门口另一侧好像快要把他盯死在地上的三人,压了压手掌,“是家属吗?放心吧手术除了中间患者有一次出血比较大,剩下的很成功,是个女儿。”医生回头望了几眼,“你们再过个几分钟就能进去看一下患者了,现在里面正在收拾,等护士都出来就可以了。”

    三人依旧一动不不动地站在门口,等到里头的护士一涌而出,三人便夺门而入,都冲向了躺在病床上的崔然竣身边。

    崔然竣只觉自己身旁好像有几阵风刮过,睁开眼,便对上了三个人的脸,哭笑不得:“你们都别围着我啊,能不能去看看我女儿,好歹是我流了那么多血才生下来的,待会就要被抱去洗澡了啊。”崔然竣说这话时,还伴随着小婴儿洪亮的哭声。

    “哭这么大声看来还是挺健康的...你们不去看总得抱过来给我的,我想看行了吧。”闻言,崔秀彬采取护士手上接过了还哭闹着的小宝宝,走到崔然竣身边。

    他这些日子已经拿着玩偶联系过很多次了,现在抱着小宝宝的感觉还有些熟悉。

    崔然竣看了一眼小宝宝的脸,“好丑啊,怎么一点都没遗传到他两个爸爸的颜值。”虽说说出来的话是在抱怨,可崔然竣脸上的笑容却是幸福的。

    崔杋圭还是忍不住对着崔然竣翻白眼,“你可拉倒吧别说我干女儿,人家这才刚出生还没长开呢你急什么。”

    刚分娩完,崔然竣竟然还饶有兴致和崔杋圭拌起了嘴:“没事,别像你就行,我觉得像你我女儿以后可能更加没有长开的可能性。”

    崔杋圭翻着白眼表示不想理他。

    没多久,崔然竣便被几个护士推回了原来的病房。


    崔然竣的手术没出什么大问题,更别说自己这副alpha的身体还恢复得快,照常来说再住个四五天就能出院了。

    可这不巧了,临近出院,崔然竣却莫名的发了烧,三十八点多,本来分娩完就累,这一来二去地他就更加懒得出院了,崔秀彬想了想,便由着崔然竣在医院里多住两天。

    崔然竣此时正是身体最虚的时候,又碰上了发烧,肯定是畏寒的,每天便把医院那层厚厚的被子盖在身上。

    不过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冷,崔秀彬想了许久也没法子让崔然竣舒服些。

    最后也不知道是崔然竣有意还是无意,提到了崔秀彬可以上床搂着自己,崔秀彬在那晚上倒也还真就这么干了,将崔然竣搂在怀里,让崔然竣可以汲取他身上的热量。

    睡不着的时候,两人便开始在床上闲聊,既是闲聊那肯定就是和“闲”有关系,从今晚的月色聊到明晚的晚饭,什么都能说。

    突然间,躺在一旁婴儿床上的宝宝哼唧了几声,翻了个身,又睡去,崔然竣这下才想起来还没给宝宝取名呢,便抬头问崔秀彬:“话说这几天你想好宝宝叫什么了没有啊?”

    崔秀彬沉默了一瞬,缓缓开口:“崔辞鸳吧。”

    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



PS:诗句出自唐代卢照邻《长安古意》

孕期番外就这样完结了,也许还会有43的番外,不过有一说一荔夏真的是我写的最带感的一篇了(我真的很喜欢少年人的爱情,青春文学永远是我的爱),主要是本人很喜欢这个设定,如果以后又有什么番外了估计荔夏也会有的

你们以后还有什么想看的吗(弱

求点赞评论推荐(跪

评论(8)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